公告
kyul1990@naver.com infinkyul@gmail.com 若沒收到回信,請直接在部落格內留言詢問

昨天收到了無限迷你四輯囉!!
不過因為家庭聚餐的緣故,現在才有空發開箱文 >_<

海報一整個大捆!!! 我就隨機配給大家囉~~~

全部成員的明信片ww
除了我自己買的,還加上這次幫大家拆的,以及朋友贊助(?)的 >_<♥

明信片的背後是這次的LOGO

專輯封面,深藍色的部分會反光唷
這次的色調是藍紫色w 我很喜歡

封底

側邊的部分

打開長這樣~~

這次也有隱藏曲,是這張專輯收錄歌曲的INST.
和上次INFINITIZE一樣,CD背面的編號末碼就是隱藏曲編號,每個編號代表的是不同歌曲
這次的編號很簡單,就是扣掉第一首 INTRO 之後,第二首歌開始為1..第三首為2...以此類推
像我的是3,就是曲目4 在思念所能觸及之地

Ps* 要用手機拍到CD背面的編號超困難的啊啊啊啊啊!!!

專輯內頁的部分w 私心所以只拍浩沅

文字的部分,標記的文字是這張專輯的主要色調 紫色  
會特別拍這一頁是因為~~~ 這首歌是優賢的作品ww

然後會拍這一頁單純想表達..李浩沅的THANKS TO也太短...
洙洙寫的都比你多!!!! (為何跟他比?)

最後是海報的部分...
天知道在一個堆滿雜物的房間裡面要單獨拍出完整的海報有多困難  
反正我想大家圖片都在網路上看過了,我就不重拍了...(###

 

那麼,以上 w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INFINKYUL

귤이규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ju
  • !!!!!!!
    在這篇之前完全不知有道有隱藏曲!!!
    更不知道原來除了明信片/小卡之類的,就連隱藏曲也要用抽的(淚)
    因為通常買實體版CD都是為了支持,平常都聽MP3。
    我只在無心插柳的機會下知道聖圭那張有隱藏曲,
    但之後好像隨手拿了他們另外一張來試也沒有隱藏曲就放棄了

    好羨慕樓主抽到「思念所在的地方」
    (特別是我覺得他們這張的曲目裡頭,
    「好聽」跟「不太好聽」的差距真的頗大........)
    除了這張跟追擊者之外的,也有收錄隱藏曲的嗎.......?

    唉.... 這一刻的我人在公司,但歸心似箭...........
  • 我買兩張,一張是MAN IN LOVE 另一張是思念所能觸及之地
    我自己是覺得除了INTRO,其他都還蠻好聽的啦XDDD (腦殘飯#)

    我只知道INFINITIZE那張也有,其他的好像沒有欸...

    加油 XDDD 快下班了!!

    귤이규리 於 2013/04/02 15:35 回覆

  • 語
  • 請問隱藏曲是不會在專輯背面顯示的??
  • 曲目表裡面沒有寫唷 ^^

    귤이규리 於 2013/04/03 19:55 回覆

  • 語
  • 在請問一下 明信片是隨機一張 還是7張都有呢??
  • 隨機一張唷^^

    귤이규리 於 2013/04/03 20:07 回覆

  • luvstarey
  • 這次有拍立得對吧
    有看到台灣有人有嗎?
  • 有拍立得,台灣有沒有人拿到我不清楚耶....

    귤이규리 於 2013/04/04 14:3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詩瑩 王
  • 我的隱藏曲剛好是最愛的第3首 :))
    跟樓主一樣
  • 哦哦 :)

    귤이규리 於 2013/05/24 19:4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